万石镇

万石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真不该!又一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行为被处罚!
来源:万石镇  发布时间:2022-04-28 10:17:53   [ ]   浏览次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容不得丝毫麻痹松懈,但仍有少数单位和个人心存侥幸,无视防疫规定,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极大隐患。万石镇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对涉疫违法行为依法从严从快打击,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4月19日,万石镇多部门联合检查中发现万石镇南漕村某副食商店负责人万某凤未按规定申领店铺门铃码,且未对进门人员进行相关防疫检查。万石派出所对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决定、命令的万某凤进行传唤审查并予以行政处罚。

  4月20日至4月22日,万石镇多部门联合开展企业疫情防控检查,发现个别企业未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存在企业门铃码张贴不到位,未落实进出人员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核验门铃码和行程码制度等问题。经仔细检查,对8家管理不到位的企业予以停业整改,并要求其限期完成整改。

  4月20日至4月22日,万石镇多部门联合开展不间断巡查,除商超、农贸市场、药店等居民正常生活需求保障的单位外,其他密闭场所全部关闭,对发现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单位加贴封条。共约谈商铺3家,查封5家。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请广大居民自觉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对于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扰乱疫情防控秩序的行为,必将从严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