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靠前服务纾难解困,助力企业生产“跑起来”!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2-04-29 08:40:31   [ ]   浏览次数: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连日来,丁蜀镇主要领导带队下企业、访项目,充分发挥为企服务职能,从各企业与项目最需要的地方着手,“手把手”提供精准服务,落实各项防控保障措施,确保企业与项目紧抓生产与建设节点,与时间赛跑,实现防疫生产两手抓、经济发展双保障。
 

 

  

  

 

  在位于宜兴市丁山耐火器材有限公司的智能化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正戴着口罩紧张有序地调试生产设备的各项参数,并进行试生产。企业新的生产线能够在今年4月建成并如此迅速地进入试生产,离不开丁蜀镇相关部门及时靠前的服务。

  近期,因为疫情原因,货运物流成为不少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的制约,为了让这方面的影响降到最低,丁蜀镇成立的复工复产、提前介入、现场管控3个专班迅速行动,全力保障项目与企业的货运物流。

  

 
 

 

  走进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的天线生产车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只见生产线全线开通,机器运转不停,员工分工明确,开足马力赶订单。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目前产品订单发货速度基本稳定,而这正是得益于丁蜀镇现场管控专班前期多次对企业出入货运车辆消杀、装卸货等具体防疫工作“手把手”的指导。

  疫情防控不松懈,企业发展与项目建设不停步。当前,丁蜀镇职能部门主动靠前服务,下沉企业生产、项目建设一线,详细了解进度,及时分析研判、解决存在问题,全力做好复工复产服务保障,让企业和项目全面驶入生产建设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