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信用动态

宜兴市道德讲堂总堂活动举行 2022年一季度“陶都好人”发布

  • 发布日期:2022-04-29 09:32:06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4月27日,宜兴市道德讲堂总堂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文明办主办,分“生于华夏爱我中华“”强国复兴再创辉煌”两个篇章进行。现场,来自我市不同行业的相关人士登台,通过现场访谈、器乐演奏、歌曲演唱、小品表演等多种形式,讲述不同行业人士见证的时代变迁,展现宜兴人民在职责履行、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当天活动上,13位“陶都好人”获得表彰。“陶都好人”宣传推选工作为我市常态工作之一,由市文明办牵头发起。相比之前以年度开展,今年的“陶都好人”宣传推选以季度开展。今年一季度的“陶都好人”共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5类典型。其中,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排忧解难“知心姐”周莉获评助人为乐“陶都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