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巷镇

杨巷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红印杨巷 发展之基 | 防疫发展两不误,快马加鞭稳增长
来源:杨巷镇  发布时间:2022-05-02 09:41:09   [ ]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杨巷镇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暨文明典范城市、全国最干净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当前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推动全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创城各项工作再落实、再提升。镇全体领导、机关中层正职、村(社区)书记、企业负责人及防疫专员参加会议。村(社区)其他定员干部、网格员在分会场观看视频直播。

  

  会上,杨巷镇党委书记黄立明强调,要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上,做好安全生产、文明创城,确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思想认识再提高

  要直面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现实状况,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强化举措,凝心聚力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目标方向再明确

  各条线要深入企业、基层,“抢”字当头,牢固树立目标导向,制定完善的方案计划,全力赶超、全面创优,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责任压力再传导

  要进一步夯实具体工作举措,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着力强化工作进度,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做深做实做细每个环节工作。

  组织领导再强化

  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要对症下药,加强组织领导工作,做到工作机制、宣传发动、督导纠察“三个到位”。

  

会议由镇长许贝丽主持

  

镇人大主席杨正强

作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工作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吴斌

作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部署

  

副镇长王广军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副镇长郑利骏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杨巷镇将坚定信心决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千方百计“稳增长”,

蓄势聚力“强动能”,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