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周铁镇开展“青春有为 奋斗无悔”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周铁镇  发布时间:2022-05-05 08:30:05   [ ]   浏览次数:

  周铁镇团委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举办“青春有为,奋斗无悔”主题团日活动,共同重温百年团史,学习青年榜样。

  5月4日下午,为弘扬五四精神,庆祝建团百年,周铁镇召开“青春有为 奋斗无悔”年轻干部座谈会,组织镇村优秀青年干部一起谈青春、话未来,凝聚周铁青春力量。镇党委书记陈忠强、党委副书记周海强、许宇峰(挂职)、组织委员黄雯琦等参加了座谈会。组织委员黄雯琦主持座谈会。

  镇党委书记陈忠强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表明了镇党委、政府重视周铁未来发展、重视培养年轻干部的态度和决心、力度和氛围。会上,陈书记围绕两大方面,与青年干部作交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人生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机缘。今天的年轻干部,要敏锐地认清历史机遇,准确地把握时代形势,在周铁这片实践的热土中找准自身定位,从宏观处着眼,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要围绕“三个观”,感受周铁发展黄金期,一是观上,看上级要求;二是观己,晓周铁古今;三是观后,谋未来计划。随后,陈书记对青年干部提出五点希望,要坚定信念,站在高处;要练就本领,看在远处;要敢于担当,干在实处;要锐意进取,创在新处;要经受考验,行在正处。

  座谈会上,来自周铁镇村的11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自身工作经历、感受体会,就在工作中如何争当先锋、争作表率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