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10只重大项目开工!
来源: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2-05-05 15:31:01   [ ]   浏览次数:

  5月5日,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重大项目开工仪式,总投资近70亿元的10只重大项目开工。

  

  市委书记封晓春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沈晓红、任飞、张毅、刘英、黄朝奎参加仪式。

  作为全市最年轻的国家级园区,深化一体化改革以来,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整合“一区四镇”资源,以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生态旅游度假区”为目标,优化营商环境,狠抓项目招引,努力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实现绿色崛起之“势”。

  

  此次开工的10只项目,总投资近70亿元,既有重点文旅项目,又有城市综合体项目,还有先进制造和扩能改造项目,代表度假区在建设重大文旅项目、完善旅游商贸配套、发展先进制造业、盘活闲置资产等方面的发展步伐和方向。所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旅游业态、提升发展质态,为度假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宜兴市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任飞表示: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度假区将对照“打造中心城、加速国际化”的目标和真抓实干、攻坚突破、争先进位“三个年”要求,开足马力、大干快上,牢牢牵住项目这个“牛鼻子”,用足用好度假区的资源禀赋优势,花更大力气招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提升服务质效,全天候服务好项目和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彰显度假区旅游发展主阵地、项目建设主战场的责任担当。

  ★ 开工项目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