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暖心服务 送检上门——芜申运河水上服务区设置核酸临时采样点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5-06 20:5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戴好口罩,带好身份证,来做核酸检测……”4月28日,芜申运河宜兴水上服务区内,广大船民正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排队,依次进行核酸采样。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本轮疫情中广大船民既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人群,也是关心关爱的重点对象。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在严格落实“非必要、不上岸”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沟通协调,会同属地卫健部门在芜申运河宜兴、徐舍两个水上服务区设立了核酸临时采样点,有效解决了广大船民朋友无处进行核酸检测的“急难愁盼”问题。

  下阶段,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从严从紧筑牢水上防疫安全屏障的同时,进一步了解、收集广大船民的诉求,及时纾困解难,推动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为宜兴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