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法规文件及解读>重大决策预公开
寻找光阴里的故事|江苏省华东石材市场历史资料征集开始啦
来源:万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5-07 14:48:43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2150 生成日期 2022-05-07 公开日期 2022-05-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万石镇人民政府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主题(二) 文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旅游,图书,宣传 分类词 旅游,文化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江苏省华东石材市场历史资料征集开始啦

  江苏省华东石材市场是全国最负盛名最大的石材市场之一,其发展与成长是万石成千上万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坚韧智慧的万石人用双手辛勤打造的“太湖明珠”,是万石改革开放发展的缩影……

  进入新时代,为铭记历史,保存记忆、唤醒往事、展示巨变,更重要的是诠释万石拼搏精神,展现万石人精神风貌,特向您征集华东石材市场历史发展资料。

  四十年改革开放,华东石材市场顺应改革大潮,沧桑巨变,您是见证人!

  我们正在找寻:

  那些年,您和华东石材市场的往事……

  那些年,您和华东石材市场的故事……

  那些年,您和华东石材市场的点点滴滴……

  各机构单位、企业、商铺及广大市民:

  江苏省华东石材市场管理委员会现向您征集华东石材市场1979年至今的历史发展资料。

  一、征集内容:

  1、照片、影音资料

  与华东石材市场有关的照片(如工厂大门、会议照片、路边摊照片、道路照片、市场个人留影、摊位照片、门头照片等),声音,录像以及电视台报道等相关的影、音、图资料。

  2、文字、文本资料

  当时华东石材市场交易单、报价单、收费凭证、收据、审批、政策宣传单等有关的文本纸质资料。

  3、媒体报道资料

  有关华东石材市场的报纸、书刊、杂志、宣传册等资料。

  4、重大事件(口述)资料

  华东石材市场发展各个时期重大活动,重大决策,重要事件的当事人、见证人、知情人,以及在发展过程中发生的故事。

  5、实物资料

  具有时代印记、时代特征的实物,如店铺招牌、服装、工具、印章以及一切可以引起人们回忆的、独具时代感的相关实物。

  二、征集(使用)方式

  1、捐赠

  本着自愿的原则鼓励无偿捐赠,展出时可以注明捐赠者,并颁发证书。

  2、复制、仿制

  部分物品具有特殊意义,我们在不损失原物,经本人同意后进行复制,原件归还物主,复制品用展示展出;展出时可以注明捐赠者。

  3、借展

  物品具有一定的价值或对物主有特殊意义又无法复制时,双方协商借用展示或代为保管。

  三、提交联系方式

  1、电子资料

  邮件:wanshizhengji@qq.com

  2、实物资料

  地址:江苏省华东石材市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宜兴市万石镇华东石材市场C2区)

  联系人:

  17200902028(张先生)  

  18861550826(徐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