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度 先进集体(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万石镇党委、万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5-07 16:54:49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2167 生成日期 2022-05-07 公开日期 2022-05-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万石镇党委、万石镇人民政府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决定
关键词 文件,决定,名单,活动,共产党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党派团体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度先进集体(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

  镇机关各部门、村(社区)、企事业单位:

  2021年,是万石在重压和重任下砥砺前行的一年,也是在机遇和挑战中乘势而上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上下团结一心、担当实干、奋力作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良好开局。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都取得了来之不易、令人振奋的发展业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了树立典型、弘扬先进,镇党委、镇政府研究决定,对2021年度综合先进村等各类先进集体、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等各类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保持“争第一创唯一”的激情和冲劲,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万石勇立新功、再作贡献。镇党委、镇政府号召,在新的一年里,全镇各级各部门、全体干部群众和广大企业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共同书写“强富美高”新万石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