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2022年夏粮收购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05-10 15:44:3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摸清全市2022年夏粮收购底数,高标准做好收购相关工作,5月6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夏粮收购工作座谈会,发改委相关领导、市农业农村局和市农发行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收购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参会人员分别对今年夏粮生产、收购形势以及价格走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收购准备情况和相关打算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市发改委相关领导就有关问题给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并强调指出,今年夏粮收购形势较为复杂,各收购企业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科学研判形势,全面细化准备,时刻守牢政策底线,尽全力做好2022年夏粮收购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