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周铁镇召开第23期“书记双月谈”暨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周铁镇  发布时间:2022-05-12 10:46:46   [ ]   浏览次数:

  55上午,周铁镇召开第23期“书记双月谈”暨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总结前期成绩,研判当下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镇党委书记陈忠强、镇长汤皓、相关分管领导、各村(社区)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陈忠强要求全镇上下要按照目标方向和任务要求,进一步细化责任和方案,铆足干劲,精益求精,把这项工作真正干出成绩、干出亮点特色。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助推城镇发展新蝶变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既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契合周铁镇锡宜协同发展先导区和太湖湾科创带西部核心区建设的内在要求,全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在城镇管理的细节上见功夫、见质量、见情怀,全力跑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最干净城市“加速度”。二要固强补弱,突出亮点,激发城镇品质新活力必须在谋划全盘中落好关键棋子,找到突破口、找准发力点。各村社区要加速亮点建设,由点到面打造成片亮点,在文明城市创建“红黑榜”考核评选中力争红榜,杜绝黑榜。三要齐抓共管,干在实处,营造城镇环境新面貌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管理责任,落实长效机制,做到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上下齐心,聚焦农村环境面貌、镇区环境面貌、城镇景观亮点三方面齐发力,以最高标准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

  此外,镇长汤皓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