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项目 > 答疑公示

宜兴市竹海X201道路北侧边坡崩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时间:2022-05-13 14:51:58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 宜兴市竹海X201道路北侧边坡崩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答疑

  • 项目编号:YXJS20220400201

  • 1、提问:招标文件中第8页:“3.2.4 拟派项目负责人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并提供投标截止日期前 6 个月本单位为其办理的任意一个月社保缴费清单(原件扫描录入诚信库,编制投标文件时从诚信库获取相关信息)”。若我司为省属事业单位,社保属于内部统筹,无法提供相关人员参加单位所在地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可否出具上级主管部门的证明,原件扫描录入诚信库,投标时同样满足要求?

  • 答:可以,满足要求。

  • 2、提问:工期:60;缺陷责任期:24个月;承包人履约担保金额:投标总价的 10%;逾期竣工违约金:2000元/天;逾期竣工违约金最高限额:合同价款的10%;质量标准:合格;预付款额度:合同价款的10%;预付款保函金额:/;质量保证金扣留百分比:合同价款的3%;质量保证金额度:合同价款的3% 是否正确??

  • 答:正确。

  • 3、关于招标文件对于社保缴纳凭证的要求:我公司为江苏省地质矿产勘察局下属企业,公司员工为省属事业单位参保人员,根据江苏省政府《关于事业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我公司人员参与的是省级机关养老保险,未参加社会保障局社保。请问是否可以用上级主管单位证明文件作为养老保险缴纳凭证!文件参见提交的附件。

  • 答:可以。

  • 江苏久格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