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突击检查涉农企业防疫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5-13 16:26:0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管行业就要管疫情防控”的要求,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5月11日夜间,宜兴市农业农村局防疫专班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宜兴市瑞德食品有限公司、宜兴市宏德食品有限公司两家屠宰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人员来到宜兴市宏德食品有限公司门口,“您好!请戴好口罩,扫门铃码、查验行程码、测温、登记。”门卫大爷熟练的做完一整套查验流程。“每一位进厂的人员都会这样要求吗?”“这个必须的!”大爷严肃的回答。

  

  车间内,工人全都能自觉规范佩戴口罩,环境整洁。

  

  检查人员来到宜兴市瑞德食品有限公司,还是熟悉的检查口罩、扫门铃码、查验行程码、测温、登记“五部曲”。

  

  

  

  “企业所有员工是否都参加全民核酸检测?”“外来车辆有没有指定停车区域?有没有落实消杀措施?”检查人员详细询问相关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做好记录。

  此次突击检查结果让检查人员深感欣慰,两家企业均能认真履行防疫主体责任,切实压实各项防疫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公共区域缺少消毒物品等问题也能即知即改。

  下阶段,我局防疫专班将加大检查力度,全力查隐患、堵漏洞、防风险,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农业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