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住房保障>廉租住房

张渚住房所大力开展直管公房楼梯加装安全扶手工作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2-05-13 17:21:1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2276 生成日期 2022-05-13 公开日期 2022-05-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房屋,住宅,社会保障 分类词 城乡建设,民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张渚住房所大力开展直管公房楼梯加装安全扶手工作

  切实做好直管公房安全管理工作,以热情服务温暖人心。

  位于张渚镇新华新村的直管公房,建筑年代久远,楼梯仍是旧式建造。70%的住户为老年人,大多腿脚不便,上下楼时存在人身安全隐患。

  张渚所在听取住户反映、摸排情况和现场考察后,及时联系了相关维修人员,给直管公房楼梯走道加装了崭新的安全扶手,极大程度地解决了上下楼梯的安全问题,方便了住户的出行。

  接下来,张渚所将继续跟进服务,加强直管公房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公房居住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