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公用事业局组织开展城市节水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时间:2022-05-16 10:29:0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做好2022年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迎检工作,进一步宣传贯彻城市节水工作方针政策,巩固节水型城市创建成果,5月10日上午,市城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在碓坊社区开展城市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节水办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了各类节水器具的节水成效,介绍了我市水资源情况,阶梯水价计费标准,普及如何开展家庭节水、实行一水多用的节水知识,倡导市民节水用水从自身点滴做起,从自己家庭做起,从而发动身边朋友做起,形成人人参与节水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共分发节水宣传册400余份,定制节水logo签字笔200支,定制节水logo玻璃水杯20只。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极大提高了市民的节水意识。现场市民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对节水政策与节水设备的了解,今后会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践行节约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