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公用事业局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时间:2022-05-16 10:30: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响应《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宜兴市委、市政府对燃气安全工作的要求政策,进一步提高用户用气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用气知识,加强应对燃气安全事故的处置能力,遏制用气事故的发生。市公用事业局在对日常燃气场站进行例行巡检的同时,积极开展多样化、全方位的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在万石镇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及餐饮用户发放燃气安全使用手册,普及安全基本常识。同时,燃气工作人员为居民用户进行上门安检,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燃气具、如何检查燃气具漏气,以及进行易损、易耗品使用年限普及的宣传,有力地提高了用户对安全使用燃气的常识,增强用户对检查燃气漏气的排查、整改动手能力,确保市民安全用气。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燃气宣传力度,多样性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普及燃气安全知识、提高用户燃气使用常识和应对突发性事故的处置能力,确保用气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