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农业供给侧改革>农业生态环境建设

市攻坚办至农业农村局调研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推进情况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2-05-16 14:13:2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2283 生成日期 2022-05-16 公开日期 2022-05-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农业农村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面向企业法人,面向社会团体,面向公务员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 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污染,农村,农民 分类词 环保,农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攻坚办来我局调研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推进情况

  4月28日上午,市攻坚办欧益平、蒋小海、唐杰、潘庆前等一行六人,对我局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推进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市委农办副主任蒋静慧、科教科、水产畜牧站、农田建设与现代农业管理科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田建设与现代农业管理科、水产畜牧站、土肥站、植保站、蔬菜办、畜牧兽医科分别围绕各自的任务和职责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我局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落实,进展有序,成效显著。督导组对我局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有关工作表示了肯定,指出我局做为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中坚力量,认识要再提升、责任要再担当、工作要再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