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法规文件及解读>市政府文件

市政府关于同意宜城街道、屺亭街道、徐舍镇、周铁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2-05-16 14:13:5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2285 生成日期 2022-05-16 公开日期 2022-05-16
文件编号 宜政发[2022]87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文件,批复,行政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况 市政府关于同意宜城街道、屺亭街道、徐舍镇、周铁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屺亭街道办事处,徐舍镇、周铁镇人民政府:

  你们关于地名命名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江苏省地名管理条例》《无锡市地名管理条例》和《宜兴市地名管理实施办法》,按照符合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易找好记的原则,经实地调查和审核,同意你们对以下地名的命名。

  宜城街道

  品尚花园:东至人民南路,南至东山西路,西至宜兴大酒店,北至富强小区,占地面积15585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品尚花园。

  屺亭街道

  前庄南路:东西走向,西起西氿大道辅路,东至车管所(新址),长130.7米,宽7米的道路,命名为前庄南路。

  前庄北路:东西走向,西起西氿大道辅路,东至芜申运河沿岸绿化带,长356.6米,宽9米的道路,命名为前庄北路。

  徐舍镇

  新中路:南北走向,南起徐舍东大桥北堍,北至老104国道,长1110米,宽15米的道路,命名为新中路。

  周铁镇

  竺山路:东(南)西(北)走向,东南至竺山东侧太湖边,西北至竺隐溪院西北侧河道,长1200米,宽8米的道路,命名为竺山路。

  希你们接到批复后,认真做好地名命名的宣传,并协调相关单位按照《地名 标志》国家标准(GB17733­­­—2008)制作安装地名标志牌。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