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项目 > 招标公告

丁蜀镇江南名苑北侧地块项目电梯工程

时间:2022-05-17 10:15:17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丁蜀镇江南名苑北侧地块项目电梯工程招标公告

(公共资源交易7.0系统)

标段编号:YXJS202205005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丁蜀镇江南名苑北侧地块项目已由宜兴市行政审批局行审3[2021]34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宜兴市久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0.00%,私有资金:100.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0%,境外私人投资: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电梯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宜兴市丁蜀镇

2.2工程规模:总预算为138万元

2.3招标范围:电梯采购、安装并调试等

2.4工期要求: 122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2620,竣工日期:2022年    1019

2.5合同估算价:138万元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质量要求:符合相关国家标准及招标文件要求

2.8主要材料设备参照(或相当于)下列品牌: 奥的斯机电电梯,嘉捷电梯,杭州西奥电梯,通力电梯

注:除以上明确的品牌外,欢迎其他在品牌知名度、信誉度、质量、性能、技术指标等方面不低于上述品牌的产品参加,但必须在招标答疑截止时间前,以书面形式(并加盖公章)向招标人提出,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招标人认为合理的,将以招标文件答疑方式告知所有投标人予以增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C级及以上资质或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为电梯安装(含修理)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书

3.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3.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3.3.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3.3.3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3.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3.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3.3.6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3.3.7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3.3.8投标人近3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

3.3.9投标人正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详见苏信用办[2018]23号)。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

3.6投标人为经销商的: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代理商应具备制造商对本工程项目的唯一授权书)。制造商与代理商不能同时参与投标,如同时参加只接受制造商投标。如同一品牌有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代理商同时参加投标,取消该品牌所有代理商的投标资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2 5  17 日至2022 6  12 日;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7.0系统;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2 6   13   8   40 分。

5.2本工程采用网上不见面开标,投标人代表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无需提交任何原件资料,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到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招投标系统。投标人通过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远程解密、观看开标现场操作、互动交流等活动。

5.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合理低价法,评标细则详见本公告附件。

8. 其他

请各投标单位仔细阅读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的《“不见面”开标系统投标人操作手册和演示视频》,并准时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参加不见面开标会。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无法正常参加不见面开标会的,责任自负。

9.发布公告的媒介

9.1本次招标公告在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和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上发布。

9.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2022 5   17 日至2022  5   23 日,本公告为第 1次发布。

10. 联系方式

人:宜兴市久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址:宜兴市丁蜀镇

人:胡先生

   话:  0510-87401892   

   真:      /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久格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宜兴市龙潭西路189号

   编:214200

人:女士

   话:15250836936

   真:       /         

电子邮件:       /         

2022  5   17

注:本招标项目采用网上电子招标(不见面开标),相关操作要求详见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区“7.0系统工程项目投标人操作手册、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7.0系统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投标人)、电子保函操作手册、“不见面”开标系统投标人操作手册和演示视频”等内容。

评标细则.doc    招标文件正文.pdf    投标人联系方式.docx    招标信用承诺书.pdf    材料品牌承诺表.doc    主动进场招标信用承诺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