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政府采购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顺利完成

时间:2022-05-18 08:46:39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9日,我市首个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项目——宜兴市水利局物联网与信息化工程维保服务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实施。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开标现场只有采购人代表和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在场,供应商均在各自的办公地点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系统进入电子开标大厅,足不出户参与完成了整个开标活动。同时,财政监管部门和部分社会代理机构也申请加入了此次视频会议,远程进行观摩指导和学习。

  相关供应商表示,此举有效解决了因疫情原因无法正常到场的实际困难,不仅提供了方便,而且降低了企业投标成本,一举两得。

  下阶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积极推广常态化“不见面开标”模式,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举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有效提升服务效能,全力营造更加公平、公正、便捷、高效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