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项目 > 答疑公示

宜兴市医疗中心亮化工程

时间:2022-05-19 13:33:31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宜兴市医疗中心亮化工程答疑

编号: YXS20180901834

 

1、    问:工期:83天;缺陷责任期:/;承包人履约担保金额:合同价款的10%;逾期竣工违约金:500/天;逾期最高违约金最高限额:/;质量标准:合格;预付款额度:合同价款的10%;预付款保函金额:/;质量保证金扣留百分比:/;质量保证金额度:/。对不对?

答:对。

 

2、    问:本公司项目经理在建工程在同一立项内,且与本项目金额合计不超过承建范围,项目经理专业适合,问该项目经理是否可以继续投本项目?

答:可以,满足招标公告第3.2.2条: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可以继续投本项目。

 

 宜兴市公共建筑建设管理中心

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51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