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调整丁蜀镇镇村两级河长的通知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2-05-20 08:45:27   [ ]   浏览次数:

关于调整丁蜀镇镇村两级河长的通知

 

各级河长:

为贯彻落实丁蜀镇河长制工作,根据《中共宜兴市委 宜兴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宜兴市全面深化河长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宜发〔2017〕15号)、《中共丁蜀镇党委会 丁蜀镇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河长制管理工作的意见》(丁发〔2017〕15号)文件精神要求,结合人事变动,现将新调整的宜兴市级重点河道(湖、库、氿、荡)镇级河长、丁蜀镇镇级河道河长、丁蜀镇村级河道河长分工安排予以下发。

请各相关河长进一步明确责任、积极履职,充分发挥镇村两级河长在河长制工作中的协调、指导、监督、管护等作用,持续提升丁蜀镇河长制工作成效。

特此通知。

 

附件:1、宜兴市级重点河道(湖、库、氿、荡)镇级河长分工安排表.docx

           2、丁蜀镇镇级河道河长分工安排表.docx

           3、丁蜀镇村级河道河长分工安排表.docx

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