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封晓春带队来度假区部分企业调研: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助力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来源: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日期:2022-05-20 14:30:27    浏览次数:

  5月19日,市委书记封晓春来到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张渚镇),调研部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市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任飞,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渚镇党委书记王洪中,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理办副主任冯志军参加调研。

  调研中,封晓春要求度假区各板块、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细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锚定全年目标,一鼓作气、迎难而上、创新工作、优化服务,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尽快达产满产、跑出加速度,奋力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助力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走进龙头企业江苏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机械轰鸣、生产正酣。近期以来,该公司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承接的国家重点项目等均按计划正常生产,达产率近100%。封晓春关切询问企业原材料供应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耐心细致回应企业提出的具体诉求,并嘱咐度假区和相关部门要及时研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持续强化跟踪服务,以更加深入细致、精准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保订单、稳生产。

  

  位于张渚镇的无锡市方舟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光电显示器生产企业。在企业生产现场,封晓春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企业技术创新、经营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要求相关部门和板块企业服务专员靠前精准服务,更好为企业纾困解难。同时,他还勉励企业保持干劲活力,继续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集聚更多优质资源要素,持续用优质产品赢得市场认可,不断做大做强。

  调研中,封晓春要求:

  度假区各板块、各部门要在持续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的同时,主动靠前服务、全力帮扶指导,让好政策更多更快地直达企业,把政策红利尽快变成发展动力,不断激发各类市场主体的创新创业活力,集中精力和资源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

  广大企业要深刻认识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毫不松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并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不断在创新创造中化危为机,在克服困难中实现稳健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