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应急信息

宜兴市建筑坍塌应急演练于2022年5月19日举办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05-20 15:53:1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2400 生成日期 2022-05-20 公开日期 2022-05-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应急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行政,工作制度,安全生产 分类词 行政事务,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是风险防范应对的必要准备,提前做好风险防范,往往更能达到事半功倍之效果。当遭遇突如其来的灾害时, 要最大程度降低灾害损失,城市的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水平就至关重要。 为全面检验全市相关单位和救援队伍,应对突发灾害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宜兴市人民政府于2022年5月19日举办了宜兴市建筑坍塌应急演练。  

  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是风险防范应对的必要准备,提前做好风险防范,往往更能达到事半功倍之效果。当遭遇突如其来的灾害时, 要最大程度降低灾害损失,城市的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水平就至关重要。

  为全面检验全市相关单位和救援队伍,应对突发灾害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宜兴市人民政府于2022年5月19日举办了宜兴市建筑坍塌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