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助企暖企,加快国际化!市商务局联合8部门送政策服务进企业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2-05-20 16:19:2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文化出口基地建设、加快提升我市文化出口综合实力,5月18日,商务局联合工商联、外管局、财政局、税务局、科技局、人社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等多部门走进我市文化出口基地,开展现场调研、交流座谈活动,拉开了商务局“连心聚力暖企行”主题活动序幕。

  

  市商务局副局长周铭新表示,商务局将会同外管、科技、税务、财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等相关部门,在现有体系下对基地出台便利化政策,共促基地发展,为我市发展文化贸易打好基础;文化出口基地要加强平台功能建设,吸收企业抱团发展;文化贸易企业之间要加强交流合作,用足用好基地这个平台及相关政策,共同做大我市文化进出口规模、扩大影响力。

  下一步,市商务局坚持“戴着口罩抓发展”,继续开展“连心聚力暖企行”主题活动,不断优化对企服务、调动积极因素、创新工作举措,强化助企纾困,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在“打造中心城、奋进新征程”的过程中创造新的业绩、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