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环科园启动“三年行动九大工程百项任务”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5-23 09:34:24    浏览次数:

  5月20日,环科园举行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造全国最干净园区暨“三年行动九大工程百项任务”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钟参加活动。

  今年是宜兴冲击入围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评选的重要之年,也是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的起步之年。环科园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通过“三年行动九大工程百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为宜兴建设“形神兼备、内外兼修”的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贡献园区力量。“三年行动九大工程百项任务”即环科园瞄准“最强增长极美好新城区”发展定位,锚定“产业强园、生态立园、科创兴园、文化建园”战略方向,在前期广泛征集、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经综合评估择优选取确定110项具体任务,内容涵盖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个领域,并将通过三年时间,以“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责任化”方式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地见效。

  启动仪式上,副市长说,环科园上下要锻造“勇争第一、敢创唯一”的园区精神,展现“善作善成、狠抓落实”的园区担当,展示“大气磅礴、众志成城”的园区形象,切实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内涵、治理效能,以点滴“量变”实现从“文明城市”到“文明典范城市、最干净园区”的迭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