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作 >  工作部署

市领导督查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5-23 09:36:54  浏览次数:

  5月21日,市委副书记沈晓红带队前往部分培训机构、经营场所、物流企业、项目建设工地,开展重点领域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副市长周杰参加督查。在市英才培训中心、江苏和顺典当有限公司,沈晓红一行查看了扫码测温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仔细询问培训机构教职员工、学生的健康管理情况,以及培训机构、经营场所的运营情况。沈晓红说,相关主体要始终重视疫情防控,重点做好教学、经营中的人员管理,保障场所安全有序运营。在市弛洲物流有限公司,沈晓红检查了快递消杀、人员防护等情况,叮嘱物流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快递的检测、消杀、静置等处置措施,为居民安全及时收寄快递提供保障。位于经开区的士林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0万台特种电机新建项目,目前正在有序建设中,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建成。在项目建设现场,沈晓红听取了施工人员核酸检测、进出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并要求相关单位要做好人员日常管理、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沈晓红说,各相关部门要时刻保持警醒,进一步明晰职责范围、薄弱环节,切实履行监管职责;要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引导各板块、广大企业守好自己的“责任田”;要优化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物资、设备等应急能力储备,强化实战能力;要切实形成合力,加强协作配合,加大执法打击力度;要及时排查风险,做到早发现、早处置,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