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医疗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开展“5•10”思廉月活动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2-05-24 14:45:00 浏览次数: 字号:[ ]

  市医保局开展“5•10”思廉月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干事、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宜兴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振松到会指导,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观摩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增强警示教育效果,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市医保局3位优秀年轻干部以“青廉说”阅读分享微党课的形式,讲述廉政故事,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

  局党组书记、局长谈伟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勇于担当作为  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宜兴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振松通过典型案例剖析,阐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对当前医保领域开展廉政教育提出更高要求。

  市医保局以清廉政风、勤廉作风、优良家风为主题,组织职工子女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展,通过书法、摄影、手工、绘画等形式在办公场所展示廉洁文化元素,让创廉意识融入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副局长史雪霞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