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作 >  执行情况

市领导赴部分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督查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5-25 09:01:06  浏览次数:

  5月24日,副市长张达志带领市文明办、教育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部分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情况督查。

  张达志一行首先来到智周优学教育培训中心,重点督查该中心“门铃码”使用、访客登记台账、场地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张达志说,当前,疫情防控依然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相关单位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宜兴外国语学校,张达志实地督查校园文明氛围营造以及教室、食堂等场所环境卫生等情况。他说,学校要对照“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相关要求,细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在市东域小学,张达志就上下学秩序、消防设施设置和食堂餐饮服务管理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他说,疫情防控是当前校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断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及时排查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