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5-26 21:53:15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6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目标任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局机关、各执法中队和局工会、团委、妇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市纪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张莉组长到会指导并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军作党建工作报告,从聚焦举旗定向,政治建设更有向心力;聚焦加油鼓劲,思想建设更有感染力;聚焦赋能增效,基层基础更有组织力;聚焦担当实干,干部队伍更有战斗力;聚焦惩防并举,正风肃纪更有震慑力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交通系统党建工作成效,指出了四个方面的不足之处,从突出政治引领,始终把牢正确方向;突出凝心铸魂,始终唱响爱党爱国时代主旋律;突出强基固本,着力推动基层组织建设赋能提质;突出融合促进,持续放大党建引领交通发展成效;突出一严到底,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五个方面,对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从压紧压实党建责任、配优配强党务队伍、从严从实抓好考核三个方面对做好今年的交通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唐军强调,交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唯实惟先、善作善成,持续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交通枢纽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莉组长从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完善监督运行机制三个方面,对交通运输系统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亲清不分终自毁》。会上,参会的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党员廉洁勤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