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再次荣获2021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来源: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2-05-30 09:41:3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再次荣获2021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同时获评2022年一季度“四争”先进集体,奠定了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毅专程来到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颁发荣誉奖牌和锦旗。
2021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和赛事、江苏省智慧广电镇村示范市、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先进市、江苏省智慧文旅示范项目等十多项国家级和省级荣誉;一批个人获评国家、省、市先进工作者。文体旅融合优势得以彰显,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颁奖仪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蒋干达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及下阶段工作思路。张毅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的工作成绩,并就做好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一、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文体旅市场安全有序。
 
二、统筹协调,融合发展,提升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管理成效。
 
三、集中力量,攻坚拔寨,提高民宿业规范管理水平。
 
四、融合资源,倾力打造,彰显宜兴“百宅百院”活化利用特色优势。
 
五、积极筹备,有序推进,高标准办好六项国家级省级体育赛事。
 
张毅副市长强调:当前,宜兴正处于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以市委主要领导调研旅游业发展为契机,凝心聚力,奋力冲刺,建设“世界陶文化之都”、“太湖国际水上运动中心”和“国际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为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贡献更新更大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