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工作部署

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2-05-30 09:13:45  浏览次数:

  5月28日,南京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进宜兴专场推介活动举行。南京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史国君,副市长张达志参加活动。

  一直以来,宜兴与南京工程学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产业人才供需上高度契合,在人才培养、平台搭建、科技镇长团等多个领域开展了深度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推介活动旨在长远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活动中,南京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学校毕业生推介,我市相关企业代表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工作环境、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江苏宜兴德融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锐成机械有限公司、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南京工程学院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张达志希望,南京工程学院充分发挥人才、科技、平台等优势,与宜兴在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持续深化交流、加强合作,把更多科研成果、研发机构和高层次人才引入宜兴,选派更多专家学者到宜兴来创新创业、指导工作,推动校地合作结出更多成果。同时,市相关部门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靠前服务,自觉当好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的“店小二”,积极组织实施各类合作项目;各企业要切实增强创新意识,加强与南京工程学院各重点学院、专家教授的对接,把更多科研成果应用到企业生产中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