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镇

太华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度假区(张渚镇、湖㳇镇、西渚镇、太华镇)关于5月28日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
来源:太华镇  发布时间:2022-05-30 10:50:33   [ ]   浏览次数: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为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宜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度假区将于5月28日开展新一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

  1.张渚镇:5月28日8:00-13:00

  2.湖㳇镇:5月28日7:00-12:00

  3.西渚镇:5月28日7:00-12:00

  4.太华镇:5月28日7:30-12:30

  【具体时间以村(社区)通知为准】

  二、检测对象

  度假区(张渚镇、湖㳇镇、西渚镇、太华镇)辖区范围内所有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等各类人员(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者、居家健康监测对象、苏康码赋黄码人员除外)。

  三、检测地点

  详见附件(核酸检测点位信息表)。

  四、注意事项

  1、请广大群众根据村(社区)、单位安排,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通知、导引下,有序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2、请务必随身携带个人身份证或外籍身份证明原件(没有身份证的,可用家人身份证代为登记),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务必保持“两米线”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避免聚集、扎堆和相互交谈。

  3、因患重病等特殊原因不能到集中采样点参加核酸检测的,由各村(社区)汇总后上报,将安排上门采样。

  4、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苏康码赋黄码人员不得前往采样点进行检测,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不参与核酸检测。

  6、应采未采人员,其苏康码统一赋黄码,并通过“门铃码”作红色警示,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7、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或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