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西渚镇为民服务中心开展劳动法治宣传服务月活动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5-30 13:44:2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好地维护职工劳动保障权益,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促进劳动关系和谐,西渚镇为民服务中心会同镇应急管理局、工会、妇联、侨联、

  

统战等部门开展以“和谐发展·法治护航”为主题的劳动法治宣传服务月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先后走进无锡市苏丰纺织有限公司、宜兴市新伟隆印染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宣传,向广大职工发放了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手册、民法典宣传资料等法律礼包,并向劳动者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针对职工群众所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宣传服务月活动形式多样,着力提升了劳资双方的法治素养,旨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用法治护航劳动关系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