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周铁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安全推进会
来源:周铁镇  发布时间:2022-06-01 15:29:14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管理,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效能,5月27日下午,周铁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安全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周海强、副镇长陆柱及镇道路交通安全专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周铁镇道路交通源头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5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分析了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当前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就持续深入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镇党委副书记周海强强调,道路交通安全相关各部门要深入分析、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履职尽责凝聚合力、加强宣传造营造氛围、深入排查消除隐患、强化管控严打违法、锻造队伍强化力量,保证各项道路交通管理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切实为我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安全发展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