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渚镇

张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度假区(张渚镇)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张渚镇  发布时间:2022-06-02 14:16:43   [ ]   浏览次数: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渚镇党委书记王洪中,带队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5月31日上午,王洪中带队赴桃溪小学、桃溪中学、张渚中心幼儿园走访慰问,向全镇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感谢。张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彬强,镇党委副书记蒋磊参加活动。

  在桃溪小学,少先队员为领导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在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后,王洪中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发展和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王洪中肯定了桃溪小学的教育环境和学校管理,希望学校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为张渚镇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

  在桃溪中学,王洪中详细询问了学校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孩子们的身体、心理状况以及中考备考情况。王洪中说,少年儿童的成长离不开家庭的言传身教、学校的教育培养和社会的悉心呵护。张渚历来崇文厚德,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张渚镇相关部门要为少年儿童多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构建起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关爱网络,让孩子们拥有更多放飞梦想的机会和人生出彩的舞台。

  在张渚中心幼儿园,王洪中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与教师代表开展座谈。王洪中希望张渚镇广大教育工作者一如既往地呵护好、教育好每一个孩子,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把学校办得越来越好,把孩子教得越来越好。

  张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彬强还走访慰问了张渚镇红黄蓝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