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辛勤“麦客”战热浪 贴心组织送“清凉”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06-06 07:55:2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宜兴市小麦种植面积36.35万亩,目前全市小麦机收工作已基本完成。

  

  据统计,今年来宜进行跨区作业的联合收割机约470台,机手900余人。为保障夏收工作顺利圆满,我市结合麦客跨区作业高峰期人员流动性强、作业持续时间长等实际,在市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市发改委联合市农业农村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暖心为来宜的跨区作业机手和部分售粮农户提供专门的爱心物资,精心准备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必需品以及面包、饮用水、零食等生活物资,分赴街道、乡村、企业和田间地头,为烈日下的粮食工作者送上一份“清凉”,充分体现我市对跨区作业机手和售粮农民的关心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