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喜报!一名“最美科技工作者”!一名“百佳科技之星”!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22-06-06 08:13:53 浏览次数: 字号:[ ]

  喜报!2022年科技工作者表彰中,我局梁贤入选“最美科技工作者”!我局张海潮入选“百佳科技之星”!

  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引领未来。近日,2022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宜兴市第34届科普宣传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宜兴专场活动在雅达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表彰了一批科技工作者。

  5月份以来,中共宜兴市委宣传部、宜兴市科技局、宜兴市科协联合开展2022年“宜兴市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宣传工作,经基层推荐、资格审查、选树委员会研究和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选出10名“最美科技工作者”。我局副局长梁贤入选。

  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技局和市科协共同开展宜兴市第二届“百佳科技之星”选树工作,经基层推荐、资格审查、选树委员会研究和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选出100名“百佳科技之星”人选。我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科长张海潮入选。

  近年来,为了适应审计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存、守正与创新并举的全新局面,以及新时期不同领域数字化运用的挑战,我局坚持开拓视野,积极创新审计方式,提高工作成效,充分发挥“科技强审”对审计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

  接下来,我局将继续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不断强化审计大数据思维、提升大数据审计水平,推动审计质量全面提升,在科技创新路上干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