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驰骋宜夏 向未来” 宜兴市消费品牌发布暨新能源汽车消费促进季正式启动!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2-06-06 17:28:5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国家“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要求,进一步促进新消费、激发新动能,稳定增加汽车等大宗消费,6月2日,由宜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宜兴市商务局和宜兴市交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驰骋宜夏 向未来” 宜兴市消费品牌发布暨新能源汽车消费促进季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英发布宜兴消费品牌“TAO最宜兴”。

  

  TAO最宜兴,将陶文化、茶文化、竹文化的历史印记,融合宜兴现代化的消费方式,以宜兴为区域性商贸中心,联动周边,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通过丰富多样、四方辐辏的消费盛宴擦亮宜兴消费品牌标识,不论是在宜兴定居生活,亦或是旅居消费,广大消费者都能最直接感受到宜兴物阜民丰、令人陶醉的美好生活。

  

  宜兴市商务局局长田军致辞

  

  汽车消费券大放送!

  

  新能源点亮新生活,汽车消费为民生需求和经济增长注入强劲动力,为进一步拉动汽车消费市场,激发新消费需求,稳定经济增长,自今年6月起我市推出汽车消费促进活动,大家期待的消费券终于来了!

  夏季嗨购新风向!

  春夏焕新,乐享消费。2022宜兴夏季主题活动正式启幕。

  

  吃喝玩乐购,统统有优惠,云闪付为消费助攻。氿街、阳羡溪山小镇、蛟桥河步行街、蜀山古南街、阳光100凤凰街五大主题街区推出各类特色消费活动:草坪露营派对、江南“造物市集”、蜀山·陶集、蛟桥夜市、凤凰街夏日巡游,少不了的烧烤美味小龙虾,畅快一夏嗨不停~

  在宜兴,就能纵享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美好生活,触手可及,让我们尽情享受宜兴夏季消费节带来的优惠福利、惊喜体验与美好心情。一起抢抓消费机遇,拥抱TAO最宜兴,驰骋宜夏,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