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渚镇

张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度假区(张渚镇)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
来源:张渚镇  发布时间:2022-06-08 15:45:56   [ ]   浏览次数:

  

  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抓手,围绕“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的目标要求,连日来,张渚镇聚焦薄弱环节,强化精细管理,全速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市场,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由于年久失修,张渚镇花园菜场和花木市场周边环境和配套功能已经不能满足居民的需求。今年5月,结合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行动启动,张渚镇对花园菜场和张渚镇花木市场进行了排查整治,强势拆除违章建筑,全面整治出店经营等违规行为,并对店招店牌、“飞线”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下阶段,张渚镇将根据现代化菜场功能对花园菜场实施立面出新、功能优化、车位设置、环境美化和城市家具配套等改造提升工程。对花木市场,进行立面出新,并加强巡查执法,探索常态长效的管理机制。

  与此同时,张渚镇将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为契机,对照工作标准,一个片区一个片区地过堂,一条路一条路地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持常态长效,不断提高管理精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