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工作部署

“宜荟才•兴未来”高校直通车开进江苏科技大学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2-06-09 08:56:26  浏览次数:

  我市校地合作再次按下“快进键”。6月8日,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宜兴日暨2022“宜荟才·兴未来”高校直通车走进江苏科技大学活动,在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举行。江苏科技大学校长周南平,以及宜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怡,副市长张达志参加活动。

  我市与江苏科技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2019年,宜兴与江苏科技大学签订全面合作协议,近几年来,合作的产学研项目合同额超5000万元,学校近百名毕业生来宜就业创业,尤其是学校汪洋博士进入宜兴人才企业无锡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同时,宜兴与江苏科技大学有着乡情之缘,学校校长周南平、党委副书记许俊华,均是我市的杰出乡贤代表。

  当天,市科技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推介了“科创宜兴”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宜兴市大学生引进政策,倾心推荐宜兴。同时,宜兴市高校工作站、博士后联合培养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等,分别进行了揭牌、授牌仪式。现场还举行了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大学生就业指导员聘任仪式,并发布了宜兴市2022年度重点企业岗位需求。在江苏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上,我市44家企业面向该校学生提供了5000多个就业岗位,推动学校更多高精尖技术成果来宜转化、大学生来宜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