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喜讯!我市两家企业荣获“无锡市物流保通保畅模范企业”称号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06-10 16:1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对在抗击疫情期间一批表现突出的货运司机、物流企业进行了表彰,此次表彰旨在弘扬物流运输行业在打赢抗疫保卫战、保通保畅、复工复产过程中敢于直面困难、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我市无锡市汇全物流有限公司、宜兴市运物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由于在保通保畅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无锡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物流保通保畅模范企业”称号 。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企业在疫情防控中体现的责任感、使命感的高度肯定,更将形成良好的正向激励作用,树立了先进典型,助推我市物流行业勇克时艰、奋进跨越。

  下阶段,我们将进一步靠前服务、积极对接,帮助协调解决物流企业在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一起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物流企业的平稳运营保驾护航,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步伐,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