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腾空加速度,征收展力度,不断擦亮征收工作“高效、公正、和谐”周铁品牌
来源:周铁镇  发布时间:2022-06-10 10:09:34   [ ]   浏览次数:

  自竺山圩区域二期征收工作启动以来,周铁镇成立征收工作小组,镇村干部近百人分成5个工作组,用心拆迁、用情服务、用智感人,有力有序做好前期调查、资产评估、政策宣讲等工作,不断擦亮征收工作“高效、公正、和谐”的周铁品牌,为周铁发展拓展新空间、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强信心,高效拆迁解民忧。5月23日,周铁镇专题召开竺山圩区域二期征收工作动员会议,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会后,镇村干部立即进驻沙塘港村港北自然村,开展入户调查、现场评估、发放公开信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

  有诚心,用情服务惠民心。6月1日正式启动签约以来,各动迁组不分日夜,采取“白+黑”工作模式,深入群众讲解政策、现场办公服务百姓。部分群众一开始有不理解的情况,镇村干群将心比心,将群众事当成自己事,用真心真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干部们的真心付出得到了广大被征收户的认可,征收工作迅速步入正轨。

  保齐心,用智感人惠民生。端午节期间,征收工作小组全员无休、组团作战、奋力攻坚,充分利用晚上、端午节假期等时间,不厌其烦地上门入户做群众的思想工作,讲究方式方法,注重刚柔并济、情理兼具。仅用5天时间,完成146户农户的小协议签订工作,剩余1户仍在推进过程中。本次协议征收总面积4.3万平方米。

  合力攻坚显作风,为民服务见真情。周铁镇将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前行,以勇立潮头的魄力、只争朝夕的劲头、真抓实干的作风,积极推进征收工作,为周铁大发展大建设腾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