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政企连心 共话发展
经开区(芳桥街道)召开部分重点企业“政企连心话发展”恳谈会
来源: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6-17 09:10:18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联络,全力推动经济运行稳进提质,6月15日下午,经开区(芳桥街道)召开部分重点企业“政企连心话发展”恳谈会,与企业代表们面对面交流,问需求、听建议、解难题,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政策解读

 

 △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钱耀解读科技创新及高企申报政策

  △经开区科技局人才科科长史澍伟解读科技人才政策

  △周铁税务分局副局长李群解读税收政策

  △经开区经济发展局产业科科长王占彬解读企业纾困政策

  交流发言

  现场,11家与会企业代表们围绕企业自身生产经营、创新创业、政策扶持、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提问题、谈建议。

  

芳桥街道办事处主任洪晓晖讲话

  在仔细聆听与会企业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后,洪晓晖围绕打造“灵秀芳桥”品牌,统筹做好“山水芳桥”“人文芳桥”“美丽芳桥”“和谐芳桥”建设,向企业代表们介绍了街道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更好为企业服务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需求,解决企业所面临的实际问题;

  二是要搭建好平台,促进企业与上级部门、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

  三是要做好政策宣传,帮助企业充分运用好各项政策,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同时,他希望各企业要持续重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态环境等方面工作,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一场恳谈会,政企言肺腑。下一步,经开区(芳桥街道)将做深做实“政企恳谈会”平台,以更大力度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把为企服务的发力点放到企业最需、最盼、最要的地方,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