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作 >  工作部署

市领导检查中考保障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6-17 09:09:16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中考首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杰赴中考考点、交通要道、指挥中心等处,实地检查中考交通秩序维护、安全保障等工作。

  周杰先后来到市实验中学考点、城区龙潭路与人民南路交叉口、市公安局交通指挥中心等开展检查。每到一处,周杰都认真查看人员值守、交通保障、噪声整治等情况,详细了解考点周边治安环境、车辆通行及各考点警力部署状况,叮嘱执勤民警要在做好高温防护的基础上,尽职尽责做好中考各项保障工作。

  检查中,周杰说,中考涉及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关注,要做好万全准备,确保万无一失。全市各级尤其是广大公安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中考保障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力确保考场安全、周边安全、社会面安全,努力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舒心的考试环境;要进一步强化力量配置,科学研判、紧密合作、高效运转,充分发挥铁骑等机动力量,疏导考点周边交通,确保道路顺畅;要进一步优化应急预案,强化应急联动,提高处置能力,确保各类突发事件能及时应对、处置到位,确保中考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