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渚镇

西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周密筹备 护航中考|度假区(西渚镇)检查中考考点备考工作
来源:西渚镇  发布时间:2022-06-17 13:40:22   [ ]   浏览次数:

       2022年中考在即,6月15日,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西渚镇党委书记储锡峰带领城管、交警、派出所、市监局、供电所、卫生院、社事局等部门负责人赴西渚中学,检查指导中考备考和考点准备情况。西渚镇副镇长钱晖等陪同检查。

储锡峰实地查看了考务室、保密室、监控室、医务室和考场等场所,详细了解今年中考考场安排、疫情防控、保密监控等工作准备情况。

储锡峰说,一年一度的中考是事关西渚千家万户的大事。要进一步加强组考、护考和防疫工作,将中考安全保障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抓紧抓实各项具体工作,确保中考安全有序进行。要紧盯重要环节和关键节点,及时化解潜在风险隐患,为中考平稳有序进行创造良好条件。要进一步细化考试疫情防控举措,做好考生和考务人员健康监测,确保师生健康,考试无疫情。要加强考试期间的考生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心理减压和人文关怀,营造良好舒适的考试环境。

同时,储锡峰希望全镇参加中考的考生把全部精力倾注考试,用必胜信念投入考试,取得不负自己、不负青春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