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夕阳红心向党 共享美好生活”——宜兴市企业退休党员迎七一主题党日暨体验乡村振兴活动走进新庄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6-17 13:47: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做好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近日,市退管中心会同新庄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组织辖区一百余名企业退休党员走进新庄乡村振兴示范点,开展“夕阳红心向党 共享美好生活”迎七一主题党日暨体验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组织退休党员们走进核心村百合花开党建主题公园,重温入党誓词,抒发了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情实感。 参观了核心湿地公园、耕乐蓝莓园、洪巷文杏生态园等示范点,在绿水青山之间提振了精神、陶冶了情操,既激励了广大退休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也令他们深深感受到乡村振兴给百姓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活动获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