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城市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静中更有净,为少年加油!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2-06-17 14:51:49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天全市9000余名中考考生踏上考场。宜兴城管部门从“静”与“净”着手,从严从细做好中考保障。

宜兴城管部门提早开启“静音模式”,开展“静音广场舞”宣传;走访在建项目工地和装修业主,加强对渣土运输车辆的管理,发出降噪倡议;开展沿街商户的市容环境整治,禁止高音喇叭宣传;常态化做好烟花爆竹值守等工作,切实为考生营造安静的生活学习环境。

中考期间,护考队员在全市32个考点周边加大巡查力度,用心做好护考服务,切实维护好考点周边环境秩序。

宜兴城管部门从613日起,对市实验中学、市外国语学校,市树人中学学校周边500米区域进行深度保洁,加大环卫作业频次,增派保洁人员全天候驻守考点,不间断进行巡回保洁,开展主次干道、隔离护栏集中清洗、道板冲洗、座椅和果壳箱擦净等作业,打造席地而坐考点,为考生提供舒适、干净、整洁、有序的考试环境。

三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愿少年乘风破浪,不负韶华时光。愿少年鲜衣怒马,不负星河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