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退休支部参观竺山湖隧道项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6-18 23:28:09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5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退休支部老党员前往国内在建最长干线公路湖底隧道—341省道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竺山湖隧道施工现场参观学习。

  老党员们心系交通事业发展,对重点交通工程项目情况十分关心。在竺山湖隧道施工现场,老党员们对项目进度、工程技术、环保技术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在中铁十六局项目部的展览馆内,讲解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史、工程项目概况、生产质控和安全措施等内容。老党员们还兴致勃勃地体验了虚拟灭火、VR安全生产和安全帽撞击等项目。

  参观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现在已经退休了,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继续发光发热,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