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农村公路工作暨农村公路“路长制”会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6-19 15:46:3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快农村公路提档升级步伐,提升我市农村公路“建管养运”水平,6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召开2022年农村公路工作暨农村公路“路长制”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发改委、公安局、财政局等部门以及各镇(园、街道)分管领导、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完成情况,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曹炜对今年以来的农路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并从“四好农村路”品牌建设、全面开展美丽农村路建设、推进交通安全精细化提升行动等方面对下阶段农路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曹炜强调,要全力加快农路农桥升级改造等民生实事工程建设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尽早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

  本次会议还特邀江苏纬信咨询公司专家对我市“路长制”实施方案及农村公路管养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进行政策解读,为进一步完善“路长制”长效机制,推动我市农村公路管养体制改革提供了宝贵的技术指导。